逗猫棒

【GGAD】一个cp粉的自我修养

我叫柯洛,就职于一家看起来很有前途,但这么多年主要在开会喊口号的民间组织。工龄二十八年,重点学习了穿着打扮服装搭配等各种时尚扮酷技能。

现在组织骨干们正身着优雅得体正装三件套,等待老板举着刻有口号的骷髅头,给我们开内部会议。

我的老板上来就拆我cp。

一口黑烟吐出一个男孩大头照,饱含深情讲述其悲惨遭遇,离老板最近的优秀员工文达看上去已经想流两滴泪表达对上司演技的赞许。

虽然我们都知道老板听起来真情流露的话半句都不能信。

侃侃而谈别人想要个家想要个爱想要个对象的老板仿佛自己是个家庭美满幸福的情感问题专家。然而实际上他已经二十八年没见过对象,二十八年没谈过恋爱,二十八年没回过家——如果当初那个谷仓还健在的话。

许多cp粉对cp最大的愿望就是他们回老家结婚,但我的cp不行。

他们已经在老家结过婚。

而我就是在那疯狂两月间被忽悠成信徒的可怜虫。

没错,我们这家民间组织本来是个夫夫店,两个同样霞姿月韵惊才风逸的少年一见倾心,血誓血盟,边搞对方边搞事业,共同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奋斗。

年幼无知的我满心欢喜加入组织,期待他们能一起推翻保密法,顺便推翻婚姻法。

可能怪我天生长了张be脸,没过几天夫夫店散伙,组织只剩下老板一个人。

在我追忆往昔走神期间,老板已经把这个黑烟男孩夸成了事业成功的关键。

这我不能忍。

于是我作死的开口,“为什么不把他直接抓过来?”

老板表示他要一步一步引诱少年,让男孩心甘情愿为他所用,成为他的人。

呵呵。

这我忍不了。

于是我继续作死,“他为什么这么重要?”

老板终于停止了卖别人的惨表演,几步走到我面前,“对我们事业最大的威胁是谁?”

我在内心咆哮:老板娘啊!

当然也有可能老板才是我的老板娘。

他们当年在谷仓内部的故事我不熟。

我维持住惶恐的表情道:“阿不思·邓布利多。”

老板听后继续压缩了我们之间微小的距离,就差把鼻子戳我脸上。

——可能老板的视力不好,我这样安慰自己。

“如果我让你去他躲藏的学校,把他揪出来,替我杀了他,你愿意吗,柯洛?”

我的老板不仅仅在拆我cp,直接要杀我cp。

明明我昨天还见到他偷偷在屋顶含情脉脉凝视血誓瓶。

老板你这样容易一辈子单身。

谢天谢地老板并没有想听到答案,他终于把鼻子收了回去,我暂时脱险。

但是!一个真正的cp粉敢于勇敢的追求he!我叫住老板,“你觉得他真的能杀了伟大的……”

糟糕,我把great这个单词脱口而出。

我该如何向老板解释,我并非想表达伟大的邓布利多,而是突然想起了1899年八月,曾有两个金发和红发的少年一起对我说:For the great good.

我感觉我的cp要彻底be了。

更糟糕的是,我似乎看不到我的cp彻底be的那天了。

end


柯洛辛苦了……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