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猫棒

几个沙雕段子,平安夜来欢乐一下。


1、假如这是个abo的魔法世界

“你会对抗格林德沃吗?”特拉弗斯愤怒的问道。

“我不能。”

“那就和他生一个能对抗的。”

魔法部长对自己越俎代庖计生办的决定很满意,“赶紧生,1945年决斗,正好18岁。”


2、假如邓布利多家人需要帮助时凤凰真的会出现

1899年的戈德里克山谷,格林德沃惊讶地看着眼前三只愤怒的大鸟。

起初只是一场很普通的弟弟与哥哥男友之间的打架,结果惊动了全家。

然后阿不福思的凤凰来了,阿丽安娜的凤凰来了,阿不思的凤凰也来了。

于是场面从格林德沃单方面殴打阿不福思变成了格林德沃单方面被围殴。

“我总觉得自己和有魔力的鸟有缘,”小阿不思安慰被两只凤凰猛啄一顿的恋人——他只能尽力劝阻自己的凤凰不参与混战,“我们初见时,你也像只快乐的金色大鸟。”

小盖勒特呆若木鸡,我以为你是看上了我的英俊不凡,没想到你是看上了我的鸟。


3、

毕业多年的忒休斯因为公务重返霍格沃茨,满脸愕然。

他印象中的邓布利多教授永远是一头茂密的红色长发,与如今……严重不符。

“别诧异,”没多少感情经历的纽特不知为何对别人家的感情经历都挺了解,“可能是他前男友偷去做复方汤剂了。”


4、

格林德沃收到的英国情报中夹杂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麦克拉根?”黑魔王语带不屑。十几岁的小孩子有什么用?天赋异禀还是不世奇才?一心事业的格林德沃没兴趣。

属下贴心汇报:“他是这一届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黑魔王秒记住了这个名字。

评论(7)

热度(147)